索 引 号 640422001/2023-00007 发文时间 2023-02-04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意见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意见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单位):

西吉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审议意见任务分工方案已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审议意见办理工作。

一要高度重视,压实办理责任。牵头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审议意见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及时协调和解决办理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并指定专人负责审议意见的办理工作。

二要注重实效提高办理质量牵头部门(单位)要把办实事、求实效体现在办理工作中,将审议意见与本行业、本部门重点工作共同推进。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列入计划,制定方案,逐步加以解决,确保对所有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应。

要加强督促,及时报送信息县政府督查室将对审议意见办理工作进行督促检查,不定期对办理工作进行督办,及时通报各牵头部门(单位的办理情况牵头部门(单位)也要建立内部督办机制,做到事前有目标、事中有督促、事后有检查,并2023515前将审议意见办理情况以正式文件分别送县人大代工委、县政府督查室。

附件:《西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意见任务分工》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