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新营乡组织种植大户开展农业产业工作观摩学习 对标先进提升全乡产业高质高效

万物复苏春潮涌,春分已至农耕忙。随着气温回升,为了抢抓农时,积极打好春耕备耕主动仗,确保夏粮丰产丰收。3月19日,新营乡组织种植大户和产业带头人赴兄弟乡镇学习先进种植经验,推动本乡设施农业拱棚管理提升,产业发展高质高效。

观摩团先后到马莲乡设施蔬菜大棚、早熟马铃薯大棚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兄弟乡镇抓住机遇,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培育壮大特色种植产业的经验做法。

大家边学边思、边看边议,现场感受兄弟乡镇农业产业的发展变化、亮点成效,找到了发展理念、工作方法上的差距。返乡后认真梳理、总结和借鉴兄弟乡镇的先进经验和工作做法,第一时间全面动员,开展春耕备耕,全力推动新营乡农业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新营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从实际出发,积极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让每一件民生实事,辐射惠民“温度”,标注幸福“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