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两会”工作协调会召开

时间:2021-01-06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5日,西吉县“两会”工作协调会在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听取“两会”筹备情况及各工作组分工安排。县领导李聪、马天英、高耀明、张永强、郭满福、李喜生、杨建仁及“两会”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工作组思想认识要再到位,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责任落实要再到位,对照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举措,落实好各项工作责任、领导责任和岗位责任;配合协调要再到位,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遵规守纪要再到位,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会议纪律,树立良好政风会风。在确保安全、顺利、祥和的氛围中,让“两会”成为鼓舞和动员全县人民在新的一年里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