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第4次调度会

时间:2022-07-25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5日,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3次会议暨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第4次调度会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邵剑波、张杰及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固原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部署开展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回头看”工作;通报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安排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提振工作信心,坚持“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工作主基调,进一步压紧靠实整改责任、完善档案资料、健全完善收入监测预警机制、加快整改进度,高标准推进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按期清零、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自觉狠抓问题整改,确保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事事抓铁有痕”的强劲力度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压实工作责任,以“人人尽心尽力”的过硬作风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全面清零取得成效,高质量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