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02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日,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杰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全体乡村振兴专干参加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国家和自治区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传达学习了《固原市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支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责任清单》精神,通报了当前扶贫项目资产核查登记管理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会议强调:

要高度重视。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把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支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责任清单、做好国家和自治区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做细扶贫项目资产核查登记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始终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高效有序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要抢抓机遇。牢固树立乡村振兴“一盘棋”思想,切实抓住政策支持机遇,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公共服务提升等方面,科学谋划一批乡村振兴项目,确保谋划项目在我县落实落地。

要落实责任。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抓好统筹,以实实在在成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还对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中项目库和扶贫项目资产模块录入工作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