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表日期:2019-01-11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及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文化、旅游、广电工作实际,依法公开政务内容,实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向社会公开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18年,我局围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真履职,进一步健全各项制度,扎实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切实推进行政权力运行电子化、程序化、进一步拓展政务公开载体,切实加大主动公开、及时公开、定期公开、依申请公开力度,促进阳光施政,全面深化政务服务窗口建设,努力提高政务服务、电子政务、信息公开质量,工作成效显著。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局共收到0起通过网络申请的依申请公开事项。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全局对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资料全部免费,没有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收费,没有诉讼(行政复议、行政申诉)有关的费用支出。

四、行政复议、行政诉讼与申诉情况

2018年度我局未接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复议、诉讼和申诉。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1.需要进一步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

2.需要进一步增强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培训工作;

3.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方式还有进一步优化提升空间。

下一步,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开展工作,争取更大进步:一是进一步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优化提升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统一部署,整体协同,形成综合效应、积聚效应。二是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培训工作,进一步扩大培训范围和力度。三是进一步丰富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创新服务和公开方式,更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