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12/2023-00025 发文时间 2023-09-23
发布机构 西吉县水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水务局开展“保障供水安全 助力乡村振兴” 政府开放日活动
西吉县水务局开展“保障供水安全 助力乡村振兴” 政府开放日活动

922日,西吉县水务局组织开展主题为“保障供水安全 助力乡村振兴”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25名社会各界代表走进河屲水厂,参观自来水生产工艺流程,深入了解全县城乡供水情况。

在河屲水厂,代表们听取了水厂生产和安全运行管理讲解,参观了自来水生产车间,零距离见证自来水“絮凝-沉淀-过滤-消毒”的整链条生产工艺过程。大多代表第一次走进水厂,通过参观,对从水厂流向千家万户的自来水生产原理、工艺流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一滴水的旅程有了更形象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节水护水意识。

代表们来到“互联网+城乡供水”调度中心,观看全县城乡供水“投、建、管、服”模式运营视频短片,详细了解城乡供水调度运行情况,以及运用互联网思维、信息化手段推进供水社会化服务情况。对我县从农村饮水困难到实现城乡居民饮水“同源、同质、同网、同价”均等化服务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

县水务局、六盘山水务公司西吉分公司负责同志全程陪同参观、讲解,并与代表们进行座谈交流,解读城乡供水有关政策措施,现场回应代表提出的群众关切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