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15/2023-00216 发文时间 2023-09-18
发布机构 西吉县卫生健康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
西吉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营造阳光、透明、开放的医疗卫生服务环境。9月15日下午,西吉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以共建健康西吉  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20余名群众代表到县中医医院参观,探讨推进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与医疗卫生领域信息公开的有益思路和有效措施。

现场参观环节,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县中医医院ICU室、国医堂、全国基层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治未病中心、康复理疗科、中医文化长廊,通过工作人员的解说、观看宣传片,详细了解医院中医药发展、中医药工作成效,体验了中医适宜技术,零距离感受传统中医药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推进了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医院建设,加强了医院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与交流,为社会各界提供了更多的健康宣教和指导。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与会人员听取全县基本医疗服务体系建设、看病就医便民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县卫健局有关股室负责同志就代表们提出的关于看病就医便利措施、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的疑问做出全面、细致解答。与会代表对全县卫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搭建起了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医疗机构与群众之间联系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提高了政府的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下一步,全县卫健系统将继续虚心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及时发现、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努力补短板、创品牌、树亮点、促发展,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争先进位,全力开创全县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