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16/2023-00045 发文时间 2023-09-27
发布机构 西吉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审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西吉县审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全面贯彻落实西吉县委、县政府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密切政民关系,进一步加大审计工作的公开力度,树立审计良好形象,扩大审计影响力,提升审计机关服务能力,西吉县审计局决定开展2023年“政府公开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9月27日全天

地点:西吉县审计局机关

二、活动主题

认识审计 监督审计

三、活动内容

(一)观摩介绍。邀请被审计单位财务人员、外聘中介机构审计人员、群众代表参观我局办公区域,由各科室责任人介绍本科室工作职能、执法事项、业务办理流程等,具体介绍审计流程、审计取证、审计报告及无纸化办公等情况,沉浸式感受审计文化。

(二)现场体验。由审计组组长在审计项目现场向被邀请人员介绍审计工作纪律、审计工作流程、审计执法权限及其他审计事项。

(三)座谈交流。一是向被邀请人员介绍我局人员编制情况、2023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局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开展互动交流,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解答被审计单位财务人员、外聘中介机构审计人员、群众代表提出的问题;向群众公开服务承诺,公布举报投诉、政策咨询等渠道方式,接受社会监督。三是填写“政府开放日”意见反馈表,征求对我局“政府开放日”活动的意见建议。

四、邀请对象

参与对象为在西吉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群众代表、社区工作者、网民代表、媒体记者等。不邀请政府领导以外的其他领导参加或出席,不少于25人。

五、报名方式

此次活动采取电话报名、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电话报名请致电:0954-3012867

现场报名请到西吉县审计局二楼办公室(209)

以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26日18:00之前。

特此公告。

西吉县审计局

2023年9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