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15/2023-00230 发文时间 2023-10-07
发布机构 西吉县卫生健康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卫生健康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方案
西吉县卫生健康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政务公开系列决策部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按照西吉县2023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安排部署,聚焦社会关切和重点民生事项,进一步增强卫生健康工作透明度、开放度,使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监督和支持卫生健康工作,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总体要求

坚持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目标,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积极推进开放式行政治理,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

二、活动主题

共建健康西吉、共享健康生活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3年9月15日(星期五)下午14:30

活动地点:西吉县中医医院

四、活动内容及形式

(一)浏览介绍。现场观摩西吉县中医医院全国基层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治未病中心、康复理疗科,让群众近距离了解、监督和支持卫生健康工作。

(二)观摩体验。邀请公众观摩西吉县中医医院就诊运行流程和医疗卫生服务过程。

(三)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公众介绍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各界代表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建议;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五、邀请对象

在西吉县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群众代表、职工代表、患者代表、网民代表等基层群众。

六、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将“政府开放日”活动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及时发布“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明确时间安排、参加人数、承办单位、时间地点、活动形式、活动内容、联系人员、联系电话等内容,推进“政府开放日”活动深入开展。

(二)确保工作实效。进一步优化办公服务环境, 完善接待设施,安排好活动流程、现场讲解等,确保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迎接群众参观。同时,认真做好群众代表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处理和反馈工作,及时改进工作薄弱环节、补齐短板。

(三)加强宣传报道。做好宣传报道工作、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等方式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政府开放日”活动真正达到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的目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