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01/2023-00038 发文时间 2023-08-16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8月15日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在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锤炼过硬本领的强大武器,狠抓落实的动力源泉,围绕加快建设农业强县、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总目标,始终坚持“三个马上”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八次全会部署,时刻绷紧防汛救灾之弦,落实落细安全风险管控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确保汛期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固原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将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分工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切实抓好各项防御措施落实。要加强宣传教育,勇于实干担当,牢记安全之责、发展之责、为民之责,以查促防,突出防在前、查到边、改到底,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区域,持续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西吉落实落细落到位。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