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01/2023-00031 发文时间 2023-07-30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议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议

7月29日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调研、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在领会感悟重大意义中更加坚定“紧跟领路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要在贯彻落实重大要求中,加快形成“把握主动权、突出标识度”的势头和成效。要在对照践行重要指示中,全面营造“振奋精气神、笃行重实践”的氛围和风气。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区市党委、政府和县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抓安全、守底线,抓项目、扩投资,抓工业、强动能,抓农业、提质效,抓消费、增活力,抓民生、增福祉,抓作风、促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对做好全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要突出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突出专项督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和“一根筋”的较真劲,坚决扛牢安全生产“重中之重”责任,保持穷尽问题隐患的高压态势,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更高水平安全体系建设保障高质量发展。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集体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