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01/2023-00028 发文时间 2023-06-26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6月26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自治区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十五届县委2023年第14次常委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守牢底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这次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区、市、县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深刻汲取血的教训,举一反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主动、全面、深入查找问题和短板,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强化各方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方面的学习培训,提高专业能力,掌握安全生产内容要点、注意事项、规范程序,严格按照国家制定的细则要求,规范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意识覆盖到岗、到人,做到达标上岗、持证上岗。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统计局关于2022年查处的7起重大统计违法案件的通报》。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计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为治,扎实推进各项整治工作。要坚决杜绝统计造假、瞒报漏报等行为,切实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会议还听取了中央衔接资金支付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