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01/2023-00027 发文时间 2023-05-30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5月29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审计工作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对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作用,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审计工作意义,深刻理解审计监督的丰富内涵,精准把握审计工作重点,高度重视审计查处问题整改,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理念,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做到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及时堵塞风险隐患漏洞,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会议还研究审议了《西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和《西吉县招商引资扶持政策措施(试行)(送审稿)》。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对《西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规划内容,精确文本内容表述,使其更加完善科学。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西吉县招商引资扶持政策措施(试行)(送审稿)》,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力促政策快速出台实施。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