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01/2023-00026 发文时间 2023-06-20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6月2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底线思维,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要聚焦重点领域,切实筑牢维护国家安全铜墙铁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加快优化产业结构、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推动共同富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站位、苦干实干、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推进会精神和自治区第14次常务会议、全区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精神,听取了上半年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食品安全、信访工作情况汇报,集中学习了《行政机关负责人依法出庭应诉的有关规定、存在问题和规范建议》,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