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01/2023-00019 发文时间 2023-05-24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梁言顺、张雨浦同志在全区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固原市委书记滑志敏在市委2023年第8次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及在西吉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政府班子成员、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深入调查研究,破解发展难题。政府班子成员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把脉问诊,从小切口入手解决民生实事。要坚持真抓实干,做好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抓产业项目促发展、抓城乡整治促提升、抓纪律作风促落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今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盯县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进度保质量、加压奋进完指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会议指出,滑志敏书记在市委2023年第8次常委会会议上,从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全力以赴保安全、千方百计惠民生、驰而不息改作风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四盯两提一见效”工作要求,结合西吉实际讲政治、抓发展、守底线、惠民生、转作风,确保市委工作要求在西吉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