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01/2023-00015 发文时间 2023-04-04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4月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以增信,进一步学出信仰和忠诚;坚持学以笃志,进一步学出情怀和担当;坚持学以提能,进一步学出视野和本领;坚持学以律己,进一步学出清廉和正气,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增强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领域,强化监督管理,全面提升政府系统行政效能。要突出抓好依法行政,维护公共利益,抓好规范监管,加强廉政风险防范。要坚持廉洁自律,持续正风肃纪,全面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政府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部门和包抓乡镇党风廉政建设的督促检查,持续推行“一线工作法”,坚决摒弃“绕道”作风、“躺平”思维,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