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01/2023-00013 发文时间 2023-03-14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事关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事项作了深入阐述,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全力推进深化机构改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目标任务,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三管三必须”原则,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坚持源头管控,落实复工复产防范措施;要聚焦重点领域,深化重大隐患专项整治;要强化监测预警,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会议还听取了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汇报,指出要紧盯目标、量化指标、压实责任、压茬推进、加强培训,力争全县经济运行“开门红”。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