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01/2022-00115 发文时间 2022-12-11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12月10日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安排全县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等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对标“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求,在贯彻落实上做到高度自觉、准确坚定、实干实效,以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的实际成效,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工作任务的落实,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领域、全过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固原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西吉县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都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部署、周密计划。各乡镇、各部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下功夫,坚持“三抓三促”不动摇,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严格落实“三个马上”工作要求,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等工作中勇担当、善作为,使马上就干、抓紧落实形成风气、形成习惯、形成规矩,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