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01/2022-00060 发文时间 2022-08-17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8月16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党外人士座谈会、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是我们做好下半年及今后更长时期经济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忠诚为基,切实补足精神之钙。要坚持常态化学习,坚定不移抓产业项目促发展、抓城乡整治促提升、抓纪律作风促落实,继续保持上半年抓发展的劲头,分秒必争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改革创新。要始终坚持担当为重,全力服务社会发展。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稳保促”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续打好“七大战役”,抓一产强基础、抓二产强带动、抓消费强实力、抓项目扩投资、抓就业保增收、抓安全保底线,确保经济稳中有进、社会稳定有序。要始终坚持以民为本,用心写好为民答卷。要抓实抓好“六项行动”,扎实做好秋粮生产和秋收秋种,及早做好今冬明春煤炭供应储备,统筹抓好高效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评估问题特别是脱贫群众收入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和刘鹤副总理王勇国务委员赵克志国务委员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