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01/2022-00058 发文时间 2022-07-28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7月2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和调研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全县经济运行形势,对全县乡村振兴、经济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交通运输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是促进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要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畅通交通物流,保持经济长期向好、平稳健康发展。要着力解决交通运输、物流派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破解资源要素瓶颈,全力争取更多政策和项目在我县落地,加快现有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保障市场稳步运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乡村振兴局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及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按照调研组的要求,坚决把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治理、驻村帮扶等,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把帮扶政策措施落实到村、到户、到人,千方百计稳就业、兴产业、促增收,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中国共产党固原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西吉县委第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研究审定了有关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