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01/2022-00050 发文时间 2022-06-21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6月2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禁毒、经济等工作进行再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和自治区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深悟透、精准把握,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坚持深层解读、强化宣传,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要坚持笃行实干、担当作为,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进会精神。

会议要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责任大、任务重,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扛起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时代重任,以更强战略定力推进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任务落实,以更实举措确保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听取了2022年1-5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有关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