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01/2022-00039 发文时间 2022-04-28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4月27日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对当前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严”的主基调,保持绝对忠诚、筑牢信仰之基、严守纪律规矩;要聚焦重点领域,强化监督管理,全面提升政府系统行政效能。突出抓依法行政、自身改革、规范监管、政策落实,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廉洁自律,持续正风肃纪,全面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转作风务实干、永葆清廉本色,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约谈提醒会等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巩固成果防返贫、有效衔接促振兴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点任务、重点工作、主攻方向等,把脱贫群众增收作为根本措施,在创造机会促进稳定就业、推进农产品精细化发展、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持续改善乡村生产生活条件、健全农村低收入人口常态化帮扶机制等方面上下功夫,不断缩小收入差距,使脱贫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抗旱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全区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研究审议了相关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