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01/2022-00034 发文时间 2022-04-13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西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4月11日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安排近期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在固原调研时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贯彻要求,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在固原调研时对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红色文化传承、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要求上来。要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好“四个不摘”要求和“四查四补”、动态监测等一系列举措,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继续精心培育马铃薯、肉牛、冷凉蔬菜等特色优势产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打响“西部福地·吉祥如意”品牌。要持续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促进全县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固原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动态督导考评工作方案》等。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全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紧盯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考核方案,优化完善考评机制,统筹推进督导考评。

针对全县当前旱情,会议要求,要全面分析研判,切实提高防旱意识,细化各项措施,做好物资储备、节水灌溉、气象监测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