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分配入住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政策解读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发表日期:
打印:


为加强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分配入住管理,提高公共租赁住房使用效益,2019年11月1日印发了《西吉县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分配入住管理暂行办法(修订)》(以下简称《暂行办法(修订)》)。现就《暂行办法(修订)》审查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制定《暂行办法(修订)》的必要性

近年来,随着西吉县城镇化进程的加快,进城务工人员逐年增多,环卫工人、公交司机、青年医生等新就业人员住房困难问题突出。为了进一步扩大保障范围规范管理,西吉县人民政府于2019年11月1日印发《暂行办法(修订)》。

二、制定《暂行办法(修订)》的依据

依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完善公租房分配方式的通知》(建办保函〔2017〕634号)和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分配入住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宁建发〔2015〕101号)、《关于转发完善公租房分配方式的通知》(宁建(函)发〔2017〕224号)。

三、《暂行办法(修订)》的主要内容

《暂行办法(修订)》共七章四十三条,第一章总则;第二章建设运营管理;第三章保障对象与标准;第四章分配入住管理;第五章使用和退出;第六章监督管理;第七章附则。

原文链接:http://www.nxxj.gov.cn/xxgk_13648/zfxxgkml/zcfg/201911/t20191114_1849636.html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