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2019年产业扶贫扶持政策(12)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表日期:
打印:

3.风险补偿

风险补偿基金专项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损失补偿,贷款未偿清前,不得使用、挪用、转移,由银行按照10倍的放大比例授信贷款。贷款风险补偿基金按活期存款利率计息,利息收入并入专户滚动使用。

(五)重点深度贫困村

对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产业基础薄弱、脱贫难度大的15个重点村(火石寨乡罗庄、沙岗村,新营乡黑城河村,白崖乡黑窑洞村,偏城乡偏城村、车路村、双羊套村,沙沟乡满寺、沙沟、大寨村,王民乡周康村,兴平乡兴平村,马建乡庞湾村,西滩乡黑虎沟村,硝河乡马昌村),按照宜种则种、宜养则养的实际,建档立卡贫困户在种植面积、养殖数量、设施配套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种植面积、养殖数量在扶持政策上不设上限。对养殖基础较好的村,纳入养殖示范村给予扶持。对选择自主创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除享受自治区一次性就业补助资金1万元外,再给予3000元的创业补贴。对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在金融扶贫贷款上坚持能贷尽贷、应贷尽贷,扶持发展壮大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