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78/2023-00008 发文时间 2023-07-26
发布机构 宁夏吉德产业园区管委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2023年8月5日拟批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关于2023年8月5日拟批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单位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文件做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批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731日至202385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954-3621539

传真电话:0954-3621539

通讯地址:宁夏西吉工业园区办公大楼3楼312室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项目名称:宁夏仁初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水果筐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建设地点:宁夏仁初包装制品有限公司,项目地理中心坐标为项目场址中心地理坐标为:纬:35°5847.970″,东经:105°4151.227

建设单位:宁夏仁初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宁夏安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宁夏仁初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水果筐生产线建设项目位于宁夏西吉工业园区闽宁产业园,中心地理坐标:N35°5847.970″,E105°4151.227厂房总占地面积为1440㎡,行业类别为橡胶和塑料制品业,主要产品为水果筐、塑料瓶等注塑,项目建成后,年产能力约为150万套水果筐,150万套塑料瓶盖,项目总投资200万元,环保投资22万元,占总投资的11%

项目运营期环境管理

1.废气:本项目运营期废气主要是热熔注塑工序产生的有机废气(以非甲烷总烃计),产生的非甲烷总烃通过密闭集气罩收集汇至UV光解+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经排气筒(DA001)排放。

2.废水:本项目排水主要为循环冷却塔排水职工生活污水。项目租赁西吉工业园区闽宁产业园9#厂房进行生产,化粪池和厂区总排口均依托园区现有,不单独设置,污水经园区化粪池收集处理后排入城镇污水管网,最终进入西吉县污水处理厂处理(待园区污水处理厂正式投入运营后,排入园区污水处理厂)。

3.噪声:本项目主要噪声源为注塑机、混合搅拌机等设备运行产生的机械噪声。选用低噪声设备,并采取减震、隔声、消声、降噪措施。

4.固体废物:项目主要固废为废包装袋、废边角料及不合格产品、废活性炭、废UV灯管和生活垃圾。

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清运至垃圾中转站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

不合格产品和边角料集中收集后,外售综合利用;废包装材料属于一般工业固废,收集后交由固废收集单位处置。

废活性炭、废灯管属于危险废物,暂存于危险废物暂存间,定期委托有资质单位妥善处置。一般固废及危险固废按要求规范台账管理,确保不流失、不扩散、不渗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