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08/2023-00026 发文时间 2023-10-10
发布机构 西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同意宁夏皓鸣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申办人力资源服务及劳务派遣许可证的批复
关于同意宁夏皓鸣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申办人力资源服务及劳务派遣许可证的批复

宁夏皓鸣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行政许可申请表》,《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申请书》等申报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2015年修正)、《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国令第700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19号)、《劳务派遣暂行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2号),《自治区人社厅关于做好人力资源服务行政许可及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19〕391号)、《自治区人社厅关于印发(自治区人力资源系统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的事项清单落实措施)的通知》(宁人社函〔2020〕224号)、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吉县全面推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西政办发〔2021〕71号)的文件精神,经对你公司的章程、人力资源及劳务派遣制度、开办资金、固定场所、服务设施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基本符合人力资源服务及劳务派遣许可条件。经研究决定,同意你公司开展人力资源服务及劳务派遣业务,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为你公司核发《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二、机构名称:宁夏皓鸣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法    人:郭长利;

身份证号:64222319920410****;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40422MACM1UG0Y;

公司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西吉县吉强镇水泉村一组;

三、核准业务范围:职业中介活动(包括为劳动者介绍用人单位、为用人单位推荐劳动者、为用人单位和个人提供职业介绍信息服务、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从事互联网人力资源信息服务、组织开展现场招聘会、开展网络招聘、开展高级人才寻访服务);劳务派遣业务。

四、你公司变更行政许可、地址、延续、撤销、注销、更换法定代表人等事项必须报西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五、你公司开展人力资源服务及劳务派遣业务应当遵循合法、诚实、信用、公平、公开的原则,规范管理,文明服务,严格执行国家和区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你公司应加强管理,依法建立职工名册,依法经营人力资源服务及劳务派遣业务,并接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及其他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对违反有关规定,从事非法相关业务的,我局将撤销人力资源服务及劳务派遣许可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此劳务派遣许可期限3年,以审批机关核发的许可证起止时间为准。你公司需要延续行政许可有效期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60日前向许可机关提出延续行政许可的书面申请,并提交3年以来的基本经营情况;逾期提出延续行政许可的书面申请的,按照新申请经营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办办理。

请严格按照上述的相关规定,在核准的服务范围内,规范开展人力资源服务及劳务派遣业务事项。

此复!



                                       西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23年10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