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65/2021-00033 发文时间 2021-04-28
发布机构 西吉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同意成立西吉县建鸿艺术幼儿园的批复
关于同意成立西吉县建鸿艺术幼儿园的批复

西吉县建鸿艺术幼儿园筹备组:

你组报来《关于申请成立西吉县建鸿艺术幼儿园的请示》收悉。经审核资料齐全,根据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登记条件,准予登记成立,现将相关要求批复如下:

一、西吉县建鸿艺术幼儿园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严格按照核准的《西吉县建鸿艺术幼儿园章程》开展活动,及时向业务主管单位西吉县教育体育局及登记管理机关西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报告重大活动开展情况;要建立健全财务、人事及配套的相关制度,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登记管理机关及财政、审计等专业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如名称、法人、住所、活动、宗旨和业务范围等发生变动,要及时向登记管理机关提出申请并办理变更登记。确保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在法律、政策及确定的《西吉县建鸿艺术幼儿园章程》框架内开展相关工作。西吉县建鸿艺术幼儿园法人为周学军。

二、西吉县建鸿艺术幼儿园应于每年6月30日前将经业务主管单位审查同意的年度工作、财务运行报告报送监督管理机关县民政局,接受年度检查,逾期无故不参加年检的,我局将依法予以注销。

在领取民办非企业法人证书后,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各项管理制度,自觉规范办学行为,不断加强和完善内部管理和硬件建设,努力提高办学质量,为做好我县3-6岁儿童学前三年教育,为实现幼儿学前教育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

                                      西吉县审批服务管理服务局

                                           2021年4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