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17/2018-05648 发文时间 2018-02-07
发布机构 西吉县统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2017年城镇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收入快速增长难
西吉:2017年城镇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收入快速增长难

   据城镇居民收支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西吉县城镇居民服务业修理业和其他行业收入307.2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2.5元,增长20.6%,其快速发展得益于:

  消费者需求拉动,随着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高,在服务上的支出比例越来越高,而这些行业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精神、文化以及其他满足个性等方面的需求。因此这些消费性服务价格不但不会下降,反而持续上升,促使西吉城镇居民服务修理业和其他服务业收入的快速增长。 

  就美容美发行业来说,近年来的消费支出大幅增长,尤其女性消费者。收入水平的提高,生活理念的改变,女性越来注重自己的形象。造型、烫染发、头发营养等一系列美容美发消费平均不少于200元。消费者的积极消费也促使美容美发行业越来越受小微创业者的青睐。汽车维修行业也是如此,随着家用汽车的普及,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汽车维修行业发展越来越好,也成为当下年轻人投资创业的重要领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