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80/2021-00021 发文时间 2021-08-22
发布机构 西吉县公安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崔燕林一行到我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崔燕林一行到我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8月16日上午,固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崔燕林一行到我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仁及局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燕林组长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全力以赴做好审计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等四个方面就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建仁代表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此次审计工作是对我局一次全面的“健康体检”,将对审计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即整改。他要求:一是要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警务保障室要落实专人负责,加强同审计组沟通,按照审计组要求提交相关资料,确保审计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及时整改审计发现问题。对审计组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需时日的,要明确时限,加快整改进度。三是要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着力提高我局经济和财务管理水平,更好服务公安业务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