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05/2020-00024 发文时间 2020-03-11
发布机构 西吉县民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民政局开展“疫”情救助及心理疏导活动
民政局开展“疫”情救助及心理疏导活动

民政局开展“疫”情救助及心理疏导活动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针对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更好的发挥抗疫典型的引领作用,有效激发民政系统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抗“疫”工作,3月8日,民政局巾帼志愿服务队深入白崖乡余套村开展困难群众救助活动。

民政局巾帼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筹备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物资,送到困难群众家中,保障其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在活动过程中,认真开展心理疏导,帮助广大妇女同胞们筑牢心理防线,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并积极主动进行自我防护,在家也可以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作贡献。同时向广大农村妇女同胞们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刑法》《婚姻法》等有关妇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引导妇女勇敢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