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社会福利

西吉县举办2020年基层妇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暨妇女创业就业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0-12-02作者:来源:

11月30日—12月2日,西吉县在龙王坝培训基地举办2020年基层妇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暨妇女创业就业培训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保师作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专题辅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耀明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妇联负责人及基层妇联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高耀明要求全县基层妇联干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内外兼修,努力塑造新时期妇女干部新形象;要严格纪律、加强管理,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综合能力强、富有人格魅力的新型妇女干部。

12月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保师紧紧围绕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这一主题,分别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三个方面生动地讲解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引导基层妇联干部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历史观和文化观,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认识宗教,为不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发挥更好的作用。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班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和宁夏大学等学校的教授、学者,县委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基层妇联干部授课。授课内容将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及妇女工作业务知识等方面全面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的理论素养,为她们更好开展妇联工作提供理论指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