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03/2024-00004 发文时间 2024-02-01
发布机构 西吉县教体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教育体育局“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
西吉县教育体育局“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


迎新春,共度佳节。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0日,西吉县教体局组织书法爱好者在震湖乡李章村开展“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活动,为乡亲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热闹非凡,大家泼墨挥毫,用手中的笔书写着乡亲们对来年生活的美好愿景,一副副对联不仅诉说着新时代的乡村巨变,也饱含着新春最美好的祝福,成为李章村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受到了乡亲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不仅是一次新年慰问,也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更是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生动实践。新时代,新征程,西吉教育人将踔厉奋发,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富民强县步伐贡献教育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