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63/2021-00005 发文时间 2021-06-24
发布机构 西吉县人大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人大常委会公告 (2021) 8号
西吉县人大常委会公告 (2021) 8号
西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成立县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的决定
(2021年6月24日西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有关规定,按照区、市、县党委和区、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要求,决定成立西吉县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

一、 组成人员

主  任:

李  聪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副主任:

 宋亚俊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高耀明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郭满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委  员:
王建树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
 雷  平    县人大常委会代选委主任
 马常林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靳  利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何永红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王忠权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
 马学孔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赵啟喆    县法院副院长
 李世英    县检察院副检察长
 王志杰    县公安局副局长
 孙艳丽    县民政局副局长
 黄达伟    县司法局副局长
 赵玉德    县财政局副局长
 马雪松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马小龙    团委书记
 吴学瑞    县妇联主席
二、工作机构

选举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满福兼任,负责各工作组之间的协调工作。选举委员会内设六个工作组:

(一)秘书组

组 长:王建树    

工作任务:负责制定选举工作计划、方案;负责领导讲话、会议文件的起草和各种证件、表格的发放;了解掌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整理会议纪要,编写简报,做好文件立卷归档工作,做好换届选举期间各种会议的会务安排及保障等工作。

(二)组织组

组 长:靳  利    

工作任务:负责培训选举工作人员,草拟《选举办法》;负责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建议人选,严把代表“入口关”;负责代表候选人考察、审定等工作。

(三)宣传报道组

组 长:何永红 

工作任务:负责制定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深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有关法律法规;负责编写宣传材料,广泛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引导广大选民积极参与选举;负责组织做好换届选举过程中各个阶段的宣传报道、网络舆情监督等工作。

(四)信访维稳组

组 长:王志杰    

工作任务:负责受理选民的来信来访以及对选民名单的意见和申诉,掌握情况并及时处置;负责做好换届选举期间的维稳工作,严密防控并查处各种干扰破坏换届选举的行为;负责制定换届选举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组织实施等工作。

(五)资料统计组

组 长:雷  平  

工作任务:负责分配代表名额,审核选区划分,统计登记选民,登记当选代表名单,进行选举结果分析,上报选举统计数据;负责有关选举工作文件、资料的搜集、整理、归档等工作。

(六)后勤保障组

组长:毛云婧  

工作任务:负责选举工作经费支出预算方案的编制,所需物资的采供,食宿安排,车辆调配等工作。

各组工作人员由组长在本单位抽调。

西吉县人大常委会  

2021年6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