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48/2021-00004 发文时间 2021-02-02
发布机构 西吉县组织部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1年第1号)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29名干部公示如下:

  靳   利,1982年8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三级主任科员,拟任县直单位正科级领导职务。

  郭   强,1971年8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县直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甄继军,1973年1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九级职员,拟任县农业农村局所属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伏耀明,1974年4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九级职员,拟任县农业农村局所属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王   科,1982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将台堡派出所副所长,拟任县公安局派出机构正科级领导职务。

  王   龙,1971年12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西吉县看守所所长,拟任县公安局派出机构正科级领导职务。

  罗中兴,1978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平峰派出所副所长,拟任县公安局派出机构正科级领导职务。

  祁   劼,1975年9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沙沟派出所副所长,拟任县公安局派出机构正科级领导职务。

  单国锋,回族,1983年5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马莲派出所副所长,拟任县公安局派出机构正科级领导职务。

  张彦华,1982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拟任县公安局派出机构正科级领导职务。

  王建华,1981年5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拟任县公安局派出机构正科级领导职务。

  董存昌,1979年8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教导员,拟任县公安局派出机构正科级领导职务。

  景常青,1973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西吉县看守所教导员,拟任县公安局派出机构正科级领导职务。

  王鹏举,1980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王民派出所副所长,拟任县公安局派出机构正科级领导职务。

  张福存,1979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拟任县公安局派出机构正科级领导职务。

  王   辉,1985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警务技术四级主管,拟任县公安局内设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马立鑫,回族,1983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四级警长,拟任县公安局内设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邵立红,1985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四级警长,拟任县公安局内设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李   伟,1984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四级警长,拟任县公安局内设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刘志清,1985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四级警长,拟任县公安局内设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陶   宁,1986年9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四级警长,拟任县公安局内设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孙   海,1970年5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三级警长,拟任县公安局监管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马金虎,回族,1988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一级警员,拟任县公安局派出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王东飞,1979年3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警务技术二级主管,拟任县公安局派出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苏   刚,回族,1986年5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四级警长,拟任县公安局派出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雷   旭,1973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三级警长,拟任县公安局派出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牛振宁,1983年1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警务技术四级主管,拟任县公安局派出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袁学文,回族,1983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人民法院二级法官,拟任县人民法院派出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卜旭伟,1984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县人民法院二级法官,拟任县人民法院派出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公示时间为2021年2月3日至2月8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县委组织部举报。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人在反映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来信请寄:西吉县委组织部干部室,举报电话:0954-3021423、(0954)12380。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干部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中共西吉县委组织部

                         2021年2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