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79/2018-28181 发文时间 2018-06-12
发布机构 西吉县火石寨公园管理处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副县长马天峰带队调查核实火石寨自然保护区群众举报转办问题
副县长马天峰带队调查核实火石寨自然保护区群众举报转办问题

  6月11日下午,我县收到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群众举报事项转办件,反映火石寨旅游区南门北侧厕所污水排入景区河道,影响下游群众正常生活。11日下午7点,政府副县长马天峰带领县文广局、建环局、火石寨管理处负责人第一时间前往火石寨自然保护区进行调查核实。

  马天峰副县长先后到火石寨景区南门停车场、云台山游客中心、穆柯寨、北门停车场等群众举报事件相关场所调查核实群众反映问题情况,听取了景区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对保护区内污水排放口的所有点位进行逐一排查。

  马天峰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核查,加大排查力度,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即查即改。二要强化责任。由县文广局牵头,县国土局、建环局、火石寨管理处积极配合,第一时间查清问题,第一时间落实责任。三要紧抓落实。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举一反三,做到排查问题不留死角,整改问题不会反弹,确保群众反映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