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10/2021-00002 发文时间 2021-01-07
发布机构 西吉县住建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喜迎“两会” 西吉城管打造整洁靚丽市容环境
喜迎“两会” 西吉城管打造整洁靚丽市容环境

为迎接“两会”召开,西吉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大市容环境管理力度,营造优美市容环境,喜迎“两会”胜利召开。

全员投入

全体执法人员紧紧围绕迎接“两会”召开这一中心任务,在巩固良好的市容环境的基础上,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问题。

严格执法

各执法中队严格按照“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管理责任制,实施定时、定岗、定责,采取车辆巡查与徒步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公共场所、重点路段巡查力度,及时制止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设置违规广告等影响市容环境秩序行为。
    文明执法

在执勤过程中,全体执法人员保持着装整齐举止规范,坚持文明执法、文明管理。

下一步,我大队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市容环境良好,秩序井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