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14/2022-00033 发文时间 2021-07-12
发布机构 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2021年西吉县文化馆少儿暑期免费开放艺术培训班安排
2021年西吉县文化馆少儿暑期免费开放艺术培训班安排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发挥文化馆公益性作用,做好免费开放工作,文化馆决定在2021年暑期举办少儿美术、书法、器乐培训班,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题

艺术润童心成长更多彩

二、培训对象

6-15岁有相关艺术基础的青少年。

三、培训内容

1.少儿美术、书法各30人(小学生),学习内容为简笔画、中国画,培训结束后上交一幅培训作品。

授课人:刘文胜(班主任)、张满祥、杜颖珍

2.少儿器乐(吉他):在文化馆原有器乐学员基础上,增收10名10-15岁具有一定吉他演奏基础的学员,结业时进行分组汇报演出。

授课人:张旭

四、培训时间地点

美术:7月15-30日上午8:30-10:30

少儿书法:7月15-30日下午2:30-4:30

器乐培训时间:7月15-30日上午8:30—10:30

地点:县文化馆2楼美术室和1楼排练室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7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县文化馆2楼办公室。

联系方式:戴彩娥 3012606

六、报名要求

1.本次培训不收取报名费、听课费和场地费。

2.参加培训所需的乐器、画纸、画笔由学员自备。

3.报名时请家长携带学员身份证或户口本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报名。

4.每人限报一门课程,报名后不可更改科目,报满为止。(注:免费培训班学员名额有限,为了不浪费公共资源,报名成功的学员根据课程安排时间按时上课。)

七、工作要求

1.相关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确保暑期培训班顺利开展。李翠琴负责文件起草等工作,王军负责后勤保障工作,马振君负责培训室按时开关门及安全工作,戴彩娥负责报名工作,苏正花、马小虎负责宣传工作。

2.班主任负责安排课程及培训期间学员签到、安全和纪律。

3.学员须遵守文化馆的相关管理制度,听从授课老师安排,按时上课,不得缺勤。

4.学员在馆培训期间班主任、授课老师要认真负责,放学之后,督促学员准时离馆,不能滞留馆内玩耍,注意安全,如不遵守馆内规定,自行其是,责任自负。


西吉县文化馆

2021年7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