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22059/2018-02108 发文时间 2018-01-22
发布机构 西吉县科协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吉县科学技术协会2018年部门预算
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吉县科学技术协会2018年部门预算
  

目录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18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财政拨款支出总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七、部门收支总表

八、部门收入总表

九、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  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西吉县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部门预算——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1、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繁荣学术园地,促进学科发展、知识创新。

2、普及科学知识,推广先进技术,按照国家有关科普工作的法律、方针、规划,拟定全县科协系统科普工作的具体计划,并组织实施。

3、全心全意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

4、引导科技工作者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发挥作用,组织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政策、法规制定和政治协商、科学决策、民主监督,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

5、表彰、宣传优秀科学技术工作者,推荐人才。开展科技工作者的继续教育和技术培训工作。

6、 开展民间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发展与港、澳、台科技界及海外科学技术团体、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民间交往与联系。

7、 负责对所属县级学(协)会和基层科协进行业务指导。组织科技工作者开展科学论证、咨询服务、提出政策建议,促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

8、 配合区反邪教工作,开展捍卫科学尊严和反对愚昧迷信、伪科学、反科学的活动。

9、 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有关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对本部门(单位)及所属预算单位构成进行详细说明。如: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西吉县科学技术协会部门预算包括:西吉县科学技术协会本级预算。 县科协隶属中共西吉县委员会参照公务员管理的正科级事业单位,属群团组织,实行实名制管理。独立编制的机构1个,独立核算的机构1个。

 附件:C:\fakepath\科协2018预算公开.zip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