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田坪乡政府开放日信息

索引号 640422042/2019-00008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西吉县田坪乡 责任部门 西吉县田坪乡
有效性 有效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赢得社会支持,树立政府形象,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按照《西吉县“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2月4日,田坪乡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政府副乡长等就自己分管的医疗缴费、低保申请、331监管平台APP下载等向人大代表、村民代表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结合宪法宣传日,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内容、法律援助法、反家庭暴力法、国家安全、劳动维权、青少年保护、残疾人保障、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散发宣传材料2000多份、发放“七五”普法宣传册1000多册、法律援助和禁毒宣传袋300多个、宣传挂历100多张。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对他们知情权、表参与权和监督权的保障,同时也提高了群众对我乡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乡将继续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积极推进开放式行政治理,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附件下载:

田坪乡开展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