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固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生元在兴平乡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索引号 640422031/2019-00253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西吉县兴平乡 责任部门 西吉县兴平乡
有效性 有效

11月25日上午,固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生元来我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乡村干部5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云生元副主任从四个方面全方位、深层次的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了详细解读:一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宣讲结束后,乡党委书记鲜瑞芳强调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思想引领,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作新局面,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