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兴平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宣讲会

索引号 640422031/2019-00252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西吉县兴平乡 责任部门 西吉县兴平乡
有效性 有效

11月20日,兴平乡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宣讲会,邀请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县主题教育工作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建仁主讲,乡党政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全体机关党支部党员及各村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县委主题教育工作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柯占花出席了会议。

会上,杨建仁政委从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重大意义的认识理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丰富内涵的认识理解、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扎实做好全区民族宗教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强调要坚持“导”的方略,“管控调疏”并举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

乡党委书记鲜瑞芳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宣讲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主动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本次宣讲进一步加强对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二要进一步加强依法管理,切实提高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强化措施、积极引导,切实提高宗教场所管理水平。

宣讲结束后,杨建仁政委对我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充分肯定了我乡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理论学习上再用力;二是在检视问题上下力气;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四是筹备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