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兴平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索引号 640422031/2019-00250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西吉县兴平乡 责任部门 西吉县兴平乡
有效性 有效

为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11月20日,兴平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30余人对全乡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兴平乡2019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兴平乡美丽小城镇项目建设、中心小学“营养午餐”工程、民生服务中心办事窗口设置及办事流程,听取了2019年兴平乡重点工作汇报。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一路议,真切地感受到各种民生项目的建设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变化,并对我乡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我乡推进权力运行公开透明、促进政府依法行政和高效履行职责、增强政府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人大代表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结合实际,提出切实有用的建议、意见,引导社会力量参加到兴平乡经济、社会建设当中,为全乡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