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县委组织部到兴平乡评估验收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索引号 640422031/2019-00248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西吉县兴平乡 责任部门 西吉县兴平乡
有效性 有效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巩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14日,县委组织部软弱涣散评估验收工作人员刘丽到兴平乡对5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进行综合验收评估。兴平乡党委副书记杨国奇、组织委员陈兵兵陪同。

各党支部组织召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验收评估会议,村“两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村民代表、整顿工作组参加会议。各村负责人对本村党支部整顿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整顿工作组组长就整顿结对帮扶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会议发放满意度测评表,全体参会党员及群众对本支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评估验收人员通过翻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各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现场感受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新气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