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兴平乡召开“八个方面”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索引号 640422031/2019-00239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西吉县兴平乡 责任部门 西吉县兴平乡
有效性 有效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1月8日,兴平乡召开“八个方面”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鲜瑞芳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鲜瑞芳带头做了“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的交流发言,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联系最近的学习感悟、工作实际,谈体会、悟初心,畅谈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对如何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兴平乡党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研讨交流结束后,乡党委书记鲜瑞芳充分肯定了班子成员的发言,就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含糊,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的学、认真的思、认真的做,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要凝心聚力促发展,以“主题教育”为载体、为契机,采取更加精准、更加有力、更加管用的工作举措,攻难点、补短板、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提升、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任务。三要真抓实干走基层,结合主题教育,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调研,既要看到亮点、闪光点,更要看到难点、薄弱点,找准问题的症结所在,拿出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使调研的过程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的过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