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索 引 号 640422001/2019-00071 发文时间 2019-05-27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人民政府关于袁河加油站建设项目房屋征收的公告
西吉县人民政府关于袁河加油站建设项目房屋征收的公告

西吉县人民政府

关于袁河加油站建设项目房屋征收

为加快旧城改造步伐,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及《西吉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吉县城市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的通知》(西政发201959号)等有关规定,决定对袁河加油站改造项目宗地范围内的土地、建筑物(构筑物)和附属物等依法实施征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袁河加油站建设项目

二、征收主体:西吉县人民政府

三、征收部门:西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

四、征收实施单位:西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

五、征收范围:北至农机销售厂房围墙、西至407县道、南至慈善大道、东至居民空地涉及住户3户

六、征收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90日内。

七、征收补偿方案:参照西吉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吉县城市棚户区改造2019年房屋征收实施方案>的通知》西政发201959规定执行。  

八、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实施新建、扩建、改建和改变房屋用途等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

九、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违法建筑,一律不予补偿。

1.非法买卖土地、非法占用或擅自改变土地用途和使用性质进行建设;

2.未经批准或未按批准内容进行临时建设,临时建筑物、构筑物超过批准期限未拆除;

3.非法圈占土地、突击抢建强建、不具备居住条件、存在安全隐患、套取国家征收补偿;

4.未经许可,擅自改建扩建或在原有建筑物、构筑物上乱搭乱建及进行地下开挖建设。

十、被征收人应当积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在本公告规定期限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实施搬迁,搬迁结束后将房屋移交给征收实施单位。

十一、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人如对袁河加油站改造房屋征收决定不服的,可以在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上级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十二、监督举报电话: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954-3013194  

特此公告

西吉县人民政府

20195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