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索 引 号 640422001/2019-00041 发文时间 2019-04-16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331”监管机制标准化示范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331”监管机制标准化示范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涉农惠农项目资金“331”监管机制推广应用,切实完善监管运行机制,规范项目实施工作流程,按照市、县党委、政府要求,成立西吉县创建“331”监管机制示范点工作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杨生智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陈国涛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雷  平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成  员:祁  刚  县财政局局长

马  杰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胡国忠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谢志东  县民政局局长

单  辉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陶志明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周玉平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单  军  县水务局局长

杨青鸿  县卫生健康局局长

苏占成  县扶贫办主任

田玉才  县医疗保障局局长

马国荣  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

马晓军  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

戴玉聪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督查室主任、政务公开室主任

张让琼  电信公司西吉分公司经理

方效成  移动公司西吉分公司经理

杨  亮  联通公司西吉分公司经理

陈志伟  偏城乡乡长

麻志虎  兴平乡乡长

单泽民  马莲乡乡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政府办公室,陈国涛兼任办公室主任,祁刚、戴玉聪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工作人员从各涉农部门抽调,负责标准化示范点创建和协调工作。

二、各成员单位职责

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公室):负责完善“331”监管机制各项制度,建立信息员档案管理、培训、考评等办法,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制作统一的监管平台操作指南、“331”工作流程;开展监管平台操作应用培训,确保平台管理人员熟练应用;负责扶贫项目资金监管平台日常建设,做好县级监管平台的运行维护、优化升级等。

纪委监委对创建工作全程跟踪督导,及时纠偏补漏、总结经验。对示范点建设抓得实、效果好的进行通报表扬,对创建工作开展不认真、落实不到位的,按照《固原市涉农惠农资金监督管理责任追究办法》等规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等。

财政局:负责配备标准化示范点设备,在已配备专用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等设备的基础上新增86寸触控显示屏用于项目公示、查询和数据展示;负责项目资金的下达和资金监管,咨询投诉栏目管理,项目实施情况的动态监管等。

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按流程及时转办监管平台各类咨询信件,确保平台各环节规范高效运行等。

各涉农部门:负责梳理汇总2019年应纳入到“331”监管机制的涉农惠农项目清单,确保所有补贴资金(物资)到户涉农项目纳入监管平台管理;全力抓好一级备案和审核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受理群众投诉举报等。

文化旅游广电局:负责制作宣传海报并分发各示范点,提高手机客户端农户知晓度,利用触控机发布“331”监管机制平台,方便农户查询等。

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负责各标准化示范点的网络运营维护,确保网络正常运营等。

偏城乡、兴平乡、马莲乡:要明确分管领导,指定专人落实,定期现场调研落实进度,协调指导村级示范点开展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等。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4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