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索 引 号 640422001/2018-93784 发文时间 2018-11-23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县人民政府研究,现将部分副县长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杨生智同志  负责县人民政府常务工作,负责财税、扶贫开发、安全生产、行政审批、信访维稳、人大议案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访督办局、法制办、外事办、应急办、政务公开办公室)、财政局、扶贫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

联系法院、检察院、国税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邮政公司

张  哲同志  负责中央、自治区企业对口扶贫工作。协助杨生智同志负责扶贫开发方面的工作;协助李晓东同志负责招商引资方面的工作。

联系盐业公司、烟草公司、石油公司西吉分公司。

苏吉礼同志  负责金融扶贫方面的工作;协助穆春同志负责文化旅游广电方面的工作。

联系工商联、总工会、团委、妇联、文联、新华书店。

周时亮同志  负责金融方面的工作;协助李晓东同志负责工商贸企业方面的工作。

分管金融办、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惠民投融资有限公司、民生信用担保有限公司。

联系人民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黄河农村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宁夏银行、石嘴山银行西吉支行、西吉汇发村镇银行、人寿保险公司、财产保险公司、平安财保公司、平安人保公司、大地保险公司西吉分公司。

AB岗也相应作了调整,蔡志、张哲互为AB岗,苏吉礼、周时亮互为AB岗其他副县长分工和AB岗不变。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