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索 引 号 640422001/2018-77319 发文时间 2018-09-07
发布机构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切实做好蚊蝇消杀工作的紧急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切实做好蚊蝇消杀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单位):

  8月22日,县爱委会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近期蚊蝇消杀工作的通知》(西爱卫发〔2018〕30号),各乡镇针对各自实际,开展了蚊蝇消杀工作。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卫生死角,消杀效果还不明显,加之近期我县降水量大,气候潮湿,蚊虫繁殖较快。为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力度,有效遏制蚊蝇繁殖,切实做好传染病防控,现就相关事宜紧急通知如下:

  一是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立即行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自9月7日起,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以环境卫生整治为主要内容的病媒孳生地治理活动,重点加大对城中村、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农贸市场、村庄院落、养殖场等区域整治力度,清除堆积杂物,密闭垃圾容器,疏通沟渠管道,排除积水、淤泥和杂草,填埋洼地,翻缸倒罐,堵洞抹缝,彻底清除垃圾死角、边沟污水,确保消杀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活动点位、参加人数、整治效果等情况统计工作,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县爱卫办及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踪督查,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将按照规定,严肃追究。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9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西吉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954)3016271 电子信箱:xjxzwgkb@163.com

宁ICP备09000126号-1    网站标识码:64042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2202000004号